黑巫师召唤魅魔后

cp:GGSS

戈德里克 格兰芬多×萨拉查 斯莱特林


1.

         黑巫师召唤了魅魔。当然他并不期望艳事或者渴求温暖。事实上,他召唤之前不知道是魅魔,他也并没打算召唤。

        痴迷古魔法的黑巫师只不过是想复原一个阵法,他用黑墨水把阵法画上羊皮纸,不小心手指被羊皮纸划破,血滴到了阵法上。

        一瞬间阵法发出夺目光芒,逐渐变大笼罩了整个房间。幻象涌现,山崩地裂,熔岩在地缝里翻滚,魅魔从黑色火焰里闪岀。他金发碧眼,俊美非凡,嘴角带着温柔的微笑,仿佛天神莅临人间。

         召唤我的人类啊,你渴求什么?魅魔问。是无尽的财富,无上的权力,还是无限的生命?

        黑巫师懵了,他甩出魔杖,蹬蹬蹬地往后退,直到站到阵法边缘退无可退。

        我什么都不想要,这是个意外。他谨慎地回答,请问阁下能回去吗?

         恐怕不能,魅魔无奈摊手,交易不结束,阵法不中止。哪怕你什么都不要我依然会索取代价。

          你要什么?黑巫师问。

         放心,我不要你的命,也不要你的灵魂。我要你的贞洁。

         黑巫师可不是什么乖巧的人,他立马决定反抗。可惜绝大多数恶咒对恶魔无效,比体术魅魔一只手就能制住他。很快,衣衫凌乱的黑巫师被按在地上。

         魅魔毕竟是魅魔,没过多久就把不情不愿的黑巫师从咬着唇默默忍受搞到哭着喘着求饶。

你想要什么?魅魔在情事的余韵中问。

        我想要你死。黑巫师啐了一口,声音还带着哭腔。

         这个不行,契约阵法限制了我们互相伤害。

         那你给我滚,永远别出现在我面前。

       也不行,我不愿意。

        黑巫师被气到了,他侧头在魅魔胳膊上狠狠咬了一口,留下两排带血的牙印。

         这下完了,魅魔的血是有催情效果的,稀里糊涂中招的黑巫师彻底失去了理智,蛇一般缠着魅魔求欢。

         送上门的福利不要白不要。魅魔快乐地哄着黑巫师把每种体位都试了一次。尽兴后黑巫师沉沉睡去,魅魔给他清洗干净后送上床盖好被子。

         可以慢慢想,魅魔亲吻着沉睡的黑巫师,想想你渴求什么,我随时都愿意帮你实现愿望。

          阵法消散,魅魔回到地狱。所谓交易不结束阵法不终止自然是谎言。



2.


          黑巫师醒了,黑巫师这辈子就没吃过这么大的亏。他咬着牙一瘸一拐地从一片狼藉的现场收集到魅魔的体液,以此为媒介把各种恶毒的诅咒轮着花样用上去。

         没一个成功。

          黑巫师气得摔门而去,古魔法也不研究了。他花了整整一个小时用最最恶毒的语言问候着魅魔和他的祖宗十八代。他打算到世界各地游历去。

           游历的目标是学习专门针对恶魔的法咒。

           当然,魅魔可不会让黑巫师好过,所有的恶魔都一肚子坏水。他在黑巫师体内种下欲望的种子,然后在地狱里通过法术窥视他。魅魔看到黑巫师每天早上汗涔涔地面带春色地醒来,看到他实在受不住时把手伸向后面自卫。

          黑巫师傲得要命,他就是不再次召唤他。他用魔药把身体反应强压下去,没日没夜地研究对抗恶魔的方法。魅魔看见黑巫师眼下浓重的青黑忽然觉得心里闷闷的疼,他终于收手不再为难他。

           黑巫师满世界地颠沛流离,他认识了两名厉害的女巫。他们一起回到黑巫师的故乡,他们要建一所学校。黑巫师越来越忙,忙着选地址,拉生源,游刃有余地在各方势力斡旋。

           要不是十年如一日地研究怎么对付他,魅魔都觉得黑巫师把他忘了。魅魔委屈,可魅魔也钻牛角尖了,他就是要看看黑巫师会不会召唤他。

          直到有一天,黑巫师打算为了学校与一个他没什么感觉的女孩联姻。他和女孩的家族都尚量好了订婚时间。

          这下魅魔彻底坐不住了,他立马从地狱跑到人间。



3.

 

           魅魔打算长时间留在人间,他用法术给自己创造了一具人类身体,通过记忆扭曲等方式给自己安排了合理身份。

           当然,这一切伪装都没什么用处,黑巫师一见面就认出了他。恶咒狂风聚雨般袭来,这么多年黑巫师已经变得相当厉害了,可能比所有巫师都厉害。魅魔被打的伤痕累累,但种族与经验的差距犹如天堑,魅魔又一次把黑巫帅按在地上。

         双方都剧烈喘息着,魅魔的血一滴滴淌下来。

          别想着用你的血暗算我。黑巫师一脸厌恶。

          我这具身体是纯人类的,血没有催情效果。魅魔连忙解释。

          我这回没召唤你,你来干什么?

          我……我想道歉。

           滚。

         漫长的生命里魅魔第一次感到不知所措。他语无伦次地与黑巫师交谈,我可以帮你建学校,我在人间有很多势力,我可以让霍格沃茨永远在这片土地上屹立。

         黑巫师被打动了,他死死盯着他,代价是什么?

         你。

         不是要你的生命,也不是要你的灵魂。我希望你那双绿眸能温柔地注注视着我,就像看着另外两位女巫是一样。我希望你能像情人一样亲吻我,坦然享受床笫间的欢愉。

        我想得到你的爱。

        这些话魅魔都说不出口。

        贞洁。魅魔给出同样的答案。

        你已经拿了我的初夜。黑巫师皱眉。

         不只是那么简单,我希望你从今以后只能拥有我一个人。

         别想玩文字游戏,交易时间是我以萨拉查 斯莱特林的身份活着的时候。休想染指我的灵魂和来世。

         好,魅魔苦涩地微笑,我们签订死契,若有违反,灰飞烟灭。


4.


          签订契约后,黑巫师对魅魔的态度终于好了那么一丢丢。

          做的话去床上,我讨厌地板。黑巫师说。

          魅魔抱紧了他,时隔多年他们又一次在欲望里沉沦。黑巫师发出小猫般的轻哼,他懒洋洋地命令魅魔快点,又在魅魔凶狠的力道中呜咽着拒绝。

          做完后黑巫师立马翻脸,他把头埋在被子里摆明态度拒绝聊天。魅魔自然死皮赖脸地把黑巫师圈在怀里。黑巫师不愿聊,魅魔就一个人说。

            萨尔,很抱歉我第一次那样对你……

           萨尔,你不知道我们有多契合。数年来许多人耗费价值千金的施法材料,祭祀生命乃至灵魂也只能召唤出我模糊的虚影;而你只用血,墨水和羊皮纸就召唤出我的真身……

          萨尔,我现在的身份是白巫师之首家族的家主, 名叫戈德里克 格兰芬多,应该能给你很大帮助,你不用再像之前那样那么辛苦……

          黑巫师终于有了反应,你一恶魔跑去当白巫师,还取名叫上帝的居所?

          神经病。黑巫师评价道。

          萨尔……

          闭嘴,我要睡觉,你烦不烦?

         ……

          你会爱上我吗?良久后魅魔问。

          不会,永远不会,再问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就给我滚。

          但我已经爱上你了。魅魔不敢说。

评论(17)
热度(1426)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尺之下并无黄泉 | Powered by LOFTER